Yimi

“勿与心背道而驰”
wechat:Maxyimi

沙圆圆到来啦

沙一汀乙女,圆圆真的太可爱!!




和他外观上看起来的一模一样,沙一汀就是个长不大的小朋友。


他说他小学的时候,班级里有同学养狗,他就隔三差五去同学家跟狗玩。他那时候就羡慕他那同学,想养条狗,奈何沙爸沙妈没答应。



这不,从男孩长成男人了,总是要圆一下儿时的梦想的,三番五次地跟我说想养一条伯恩山犬。


我倒是没什么特别强硬的反对意见,但就是针对沙一汀这种三天热度的人,我再三劝他三思…


他过了新鲜劲,后面伺候狗可就落在我头上了。





“哎呀,宝贝,你就让我养条狗吧,你看看,多可爱啊…”

他举着手机上的萌宠照片,一个劲的蹭我肩膀,让我答应他养狗。


“不是不让你养,我也喜欢宠物啊,但养是要负责任的,要给它喂饭,带它洗澡,它也会生病,你就要带它去看病,最重要的,它也是一条生命,也需要陪伴,你工作这么忙………”

你就像个老妈子,不停的劝儿子不要叛逆…


“养狗可以促进我俩的感情,我们又没有孩子,短期内也不会有孩子,养条狗狗练练手,不也好吗?再说了,养狗的生活多美好呀,每天都能和你一起手牵手遛狗…………”


沙一汀吹的天花乱坠,

看他的样子,也是铁了心想要养狗,你也就勉勉强强的答应了,前提是沙一汀得负责全部铲屎任务,你有洁癖。



“老婆最好了,宝贝宝贝,我真的会好好养它的!”


果然是小孩子脾气,沙一汀此刻开心的就像得到幼儿园老师奖励的小朋友。




隔天就牵回一只伯恩山犬,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早就准备好了,只是养在外面没带回来。


你也是个口嫌体正直的人,一边嫌弃,这一边呢,就已经喜欢上了,对着小狗又亲又抱的,还给他起了个名字叫“圆圆”。



一开始的新鲜劲真是害人,每天为了争着给圆圆喂食,你来恨不得打起来,最后两人之好一起握着调羹给圆圆到狗粮。



新鲜劲一过,和你预料的一点也不错,沙一汀已经没了耐心,你俩都不想铲屎,为了铲屎又恨不得打起来…



咱就是说,“沙一汀,你真是个小孩子脾气…”


“搞得跟你不是似的,今天你铲屎啊!说好这周五你铲屎的!”




喜欢记得关注三连!!

彩蛋是恨不得打起来的幼稚小甜饼。


END.


评论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