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mi

“勿与心背道而驰”
wechat:Maxyimi

不要世界也爱你

半夜灵感上线,身体严重不适,爬着也要来更新



和小姜认识2年半了,他倒是跟我提过两次结婚,不过都被我否了,原因就是,我认为我还年轻,自己不着急结婚,父母也不催,那就根本没有结婚压力。


反倒是姜云升,外界挂着个渣男的称号,在我面前倒是一次又一次提出想结婚。

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时间长了,我总觉得他是羡慕ty、弹壳他们,那大概也就是像小孩子的想法一样,这几天上头,过几天就忘了,我也就没放在心上,权当是他在开玩笑,随便瞎说的。





那天窗外阳光无限好,只可惜我俩都喜欢宅在家。

姜云升躺在我的腿上和我一起看电影,看到电影里的男女主为了生活,男主整天焦头烂额,女主则忙碌于孩子和老人之间,每天蓬头垢面。



姜云升和我认识之前就达成了共识,如果以后有幸结了婚,孩子就交由月嫂和保姆带。我说这样对孩子成长不好,他觉得也是,后来也就没了下文。



姜云升看到电影里的男主抱怨女主不工作,带孩子不辛苦,他摸了摸我的手背,意思是让我不要对结婚有太大压力。




我们从下午看到傍晚,太阳都落山了。


夕阳很美,我很庆幸我找到了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做我的男朋友。



他拿了两杯红酒,尽管他知道我不喝酒。

我知道,是他心里有愁。



“我知道你要跟我说什么。”



“嗯。”


他喝下了第一杯红酒,看向窗外,眼里有光,我看着他,我刚认识他到现在,他一点都没变,是对我的爱,一点都没变。



“我知道你想结婚,但时机不对。”

我不敢再看着他,我怕他会朝我发火,我怕他质问我为什么。



他却出乎意料的平静。

“我知道你在顾虑什么,我的工作不是问题,至于家庭面临的琐事,如果你觉得我们不能成为很好的父母,那我们就不要孩子。在照顾家方面,我会请阿姨来为我们的家帮忙,你只管安心工作,完成你的梦想,我更不会要求你成为家庭主妇。”


“我不愿意结婚,不止这些原因。

我想每个人都会变心的,我害怕有一天你也会不爱我,我不敢走进婚姻,还有,你知道我最害怕的是什么。我没有办法保证我的精神疾病不会遗传给后辈,我也不能因此连累你,你懂吗。我不想剥夺你拥有孩子的权利,我不配和你站在一起……”


“你配你当然配,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结合啊!”他捧起你的脸,恨不得怒吼告诉你,“你配”

“我爱你我就能接受你的一切啊!你那么完美!你为什么要纠结于那些不可能发生,或者几率很小的事情呢?我爱你!我只爱你!除了你我什么都不要!”


“姜云升。”


“姜云升。”


“姜云升,你看着我。”


“你冷静,你和我在一起你只能收获这短暂的快乐,这长不了,你要理智,离开我,越早越好,这世界上有很多好姑娘,都比我更配得上你。”



“不,如果没有你,我宁愿放弃这个世界。爱我,给我一次机会,相信我。我们可以不结婚,不生子,求你别离开我。”

他眼睛变红,像憋了无数泪水,像忍住了无数愤怒。


你转身离开。





END.

彩蛋是一段美好小甜饼。

希望大家都能身体健康。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