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mi

“勿与心背道而驰”
wechat:Maxyimi

查手机

谈恋爱时,你俩就说,确定关系后,也一定要给彼此留足够的私人空间,绝对不能互相查手机。



但女人嘛,都是有些多疑的,你也不例外,对姜云升的手机充满好奇,说干就干,在当面征求了姜云升的同意后,你打开了他的手机,浅浅的翻起了wechat通讯录。


出乎意料,这个渣男的手机里都是些“舞台设计陈老师”、“声乐老师宋姐”、“公司财务倩倩”,到也是让你放心了许多,不过你也有些失落,没有查出点好玩的东西。


坐你对面的男人看出你的小心思,内心抑制不住的喜悦(彩蛋)

好像在说“看,我多守夫德啊。”


你感到没意思,把手机还给姜云升,但男人的笑容还是让你有些莫名其妙。


“??干啥?”

“行,看完我的,该看你的了吧。”


你可慌了神,这怎么能给姜云升看,连忙拒绝。

“不不不,我有什么好看的。”

你手机里那么多出去钓鱼时加的小哥哥,被他发现那还得了。


你迅速把手机藏到背后。

他比你高二十多厘米呢,他怎么可能抢不到,手机就被他抢走了…



他一手把你按到沙发上,一手翻你的通讯录。

表情逐渐凝固。。


“什么?“0812酒吧王xx”“0910大冒险戴帽子哥哥”哦哟你可以啊......”

这可完了,背着他出去玩可瞒不住了。


“哎呀,我这都被你带多少顶小帽子了呀,你说有绿色的吗?要不我算算?”

你立马按住他准备起卦的手,

“老公老公老公,错了嘛,我去给你拿外卖。”

说罢,你想逃走。


他却死死的把你锢在沙发的角落。


“外卖就别拿了,让你姜哥哥好好了解了解你。”



彩蛋不看你后悔!



END.

评论(4)

热度(47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